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37歲「大齡剩男」的困擾:我年入50萬,卻越來越不願談戀愛

現在的社會節奏越來越快,很多的年輕人都在拚命的忙碌於自己的事業當中,到了適婚年齡也沒有對象。 而且還有一部分的年輕男女不願意踏入婚姻的殿堂,所以現在出現了許多的大齡剩男剩女。 男人和女人的婚姻觀也影響著他們對婚姻的看法。今天我們主要從男人的角度來討論一下對婚姻的態度,女人,你知道男人為什麼不敢結婚嗎?37歲的「大齡剩男」告訴你真相。 讀者來信: 我今年37歲,是所有人眼中的大齡剩男,只是我這個大齡剩男跟旁人有所不同,朋友們更喜歡叫我鑽石王老五。 我年收入50萬,名下有房有車,雖不算大富豪,但也算小有成就,像我這樣的條件放在相親市場也很受歡迎,可如今的我卻變得越來越佛系,越來越不願談戀愛了。 我有這樣的想法,倒也不是偶然為之,而是多年的人生經歷讓我對婚姻早已失去了興趣,我是來自於農村的大學生,沒有背景沒有父母可以依靠,我能夠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全靠自己一人努力打拚。 20多歲的時候我一無所有,無房無車,就連月收入也只能保持在幾千左右,我也想過在這座城市紮根,但現實不允許。 隨著年齡一天天增大,我的婚姻大事也成了父母和親戚所操心的頭等問題,30歲左右時我參加了好幾場相親,可最終都以失敗而結束了,理由非常簡單,女人們都嫌棄我沒錢。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我感受到了被人輕視的痛苦,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決定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事業上,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些年來我事業越來越成功,如今也算是達成了夢想。 曾經的我因為無法結婚而苦惱,而現在的我身邊有很多女孩子倒追,但我卻不願意再跨入那座圍城。 曾經的我讓女人們嗤之以鼻,而如今卻有很多年輕貌美的女人主動接近我,可她們越是如此,我就覺得越反感。 我曾經也不理解那些年輕貌美的女人為什麼會找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而如今我懂了,她們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改變自己的人生,從此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說白了這就是一場交易。 前段時間有一個28歲,長相漂亮,身材出眾的女人倒追我,她為了能夠接近我,付出了很多精力,而我卻明確拒絕了她,她的確長得很漂亮,可一看到她,我的內心就升起了一股莫名的厭惡。 我承認我越來越不想談戀愛,其主要原因在於擔心對方看中了我的錢,而事實上也是如此,曾經的我一無所有被人看不起,而如今的我總算事業有成,但身邊卻沒有一個女人是真心對我的。 她們拿我當長期的免費飯票,我對於她們而言,不過是一個工具罷了。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裡,婚姻真的是人生的必需品嗎? 皓宇有話說: 有人說男人都是專一的,他們永遠喜歡二十幾歲長相漂亮的女人,其實這句話一點也不準確。 中下等男人的確永遠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可上等男人卻不會把她們當回事兒。 一位世界富豪曾經說過:「有錢的中年男人跟年輕漂亮的女人結婚,無非就是一場關於金錢跟年輕貌美的交易,而這場交易對於男人而言註定是虧本的買賣。隨著時間的流逝,男人的金錢會越變越多,而女人的美貌則一年不如一年。」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越成功越有錢的男人,越不喜歡跟年輕貌美的女人玩遊戲的主要原因所在,因為他們有聰明的頭腦,卓越的智慧,他們是商人,不會做虧本的買賣。 你雖算不上頂級富豪,但也是個成功人士。更何況你經歷了那麼多的人情冷暖,自然對這種交易性的婚姻厭惡至極。 你很清楚對方接近你的目的,在你年輕之時,女人們是你如草芥,而在你即將奔四的年華,她們卻像蜜蜂一樣圍著你轉,其中的原因是因為什麼?她們想從你身上得到什麼,你比誰都清楚。 你拒絕年輕貌美的追求者,對戀愛和婚姻不感興趣,不僅僅是因為你擔心她們惦記你的錢,更是因為你厭倦這種「利用性」的關係。 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得到的越多成就越高,腦袋就越清醒。這個時候的你,不再把婚姻當成必需品,你甚至會思考是否要就此孤獨一生。 如果現在的你陷入彷徨之中,不知道如何面對未來的路,不妨問自己以下兩個問題。 1、你願意為了等待真愛而冒險嗎? 你厭倦這種利用性的關係,你討厭女人因為錢而接近你,這都是情有可原的,畢竟婚姻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之上的,夫妻是這個世界上最親密的人。 如果你的枕邊人都不愛你,都從未真正關心你,只是拿你當長期的飯票,拿你當索取的工具,這樣的人生的確是一種悲哀。 你想尋找到人生的真愛倒也不難,那個女孩子必須跟你一樣優秀,或者與你之間的距離並不遙遠,優秀的女人跟優秀的男人在一起,自然與金錢無關。 可等待那個人的出現也是一種極為冒險的行為,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那個女人就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也許你這輩子都等不到你所期盼的愛情。 你真的願意為了等待生命中的真愛而孤獨終老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這樣去做,如果你動搖了,那還是選擇步入婚姻的殿堂吧。 即便夫妻無愛,你至少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孩子。 2、你真的能夠拒絕你的父母嗎? 你不想結婚,但你父母卻會為你而著急,父母有著非常嚴重的傳宗接代思想,關於這一點想必你也是可以體會到的。 你會為了父母而委曲求全,隨便找個人結婚嗎?如果你願意那就不要再掙扎了,早點結婚,早點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如果你不願意,那就按照自己的本心去做,但你會因此而傷了父母的心,因為他們會為你餘下的人生而擔憂。 人這輩子總是要做出選擇的,如今的你已經37歲了,對待自己的人生和未來自然有著最為成熟的見解。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想過什麼樣的日子,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只要問心無愧,不留遺憾即可。
cf免費視頻裸聊,美女跳舞視頻六房間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歐美色情電影QVOD,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九聊語音視頻聊天,色群視頻秀群號 日韓三級片,88主播在線福利視頻 夫妻表演聊天室,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快播A片電影在線,夜色撩人聊天室 真人秀在線視頻,熟女午夜倫理電影 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免費深夜大尺度直播app,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午夜視頻網站,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七彩秀吧多人視頻聊天,外灘五號多人視頻 免費聊天室,寂寞交友約會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9513美女秀場 街拍商場性感長腿美女,外國熟女時裝秀視頻 性陪聊熱線電話2018,美女跳舞視頻直播 午夜美女直播軟件,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 穿齊b超短裙美女圖片,午夜在線影院你懂的 網頁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寂寞聊天電話號碼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裸體美女色圖 私色房綜合網影視,美女福利午夜視頻宅男 多人視頻聊天哪個好,在線直播秀場大尺度 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聊天室熱舞視頻,不夜城美女主播聊天室 免費黃色漫畫,葉美夫妻大秀 真人聊天室,美女視頻直播聊天室 看主播福利視頻的網站,誰有裸聊的網站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成人色娛樂網站 男人女人親熱視頻,成人激情綜合網 歐美成人色圖,東北真人秀場聊天室 qq群視頻直播夫妻大秀,免費電影毛片 黃色AV視頻網站,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色情三級小說網,真愛聊天室破解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久吧視訊聊天室網站 第九視頻美女直播間,真愛旅舍聊天室 秀色裸聊秀場,色情視訊 yy裸聊同城聊天,亞洲高清視頻色情網 約愛同城交友是真的嗎,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校園春色小說色情,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超高清絲襪美腿視頻 白領美女,色六月午夜影院 免費夫妻交友聊天室,長腿美女跳小蘋果視頻 日本性感美女,色情艷舞聊天室 美女情趣內衣視頻的,最新俺去也網站 同城聊天室哪個好,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520包養網,亞洲倫理av人妻 在線 免費視頻網站,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 日韓情電影色快播網,高端交友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試試刺激的地點!最適合「車震體位」讓你有偷偷來的感覺

平常在家裡做到膩了,想試試看其他地點,又不想花太多錢去開房間,可以考慮試試看車震,以下推薦車震最佳體位,讓你有滿滿的偷情感,卻又可以很順利的高潮! 將駕駛座或副駕駛座的座椅調到最前面,椅背也調整像前壓,之後男方坐在後座,兩隻腳跨到前座,女方坐上後,就有充裕的空間可以自主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