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被女神拉進了備胎群,我這個月餘額就剩二毛二

別以為只有人才有戰爭狗也有不僅有而且更狠、更快、更殘酷——《狗斗》在過去六個月中,我的情感世界一直都在經歷著如此激動和殘酷!競爭,淘汰,進步,奮鬥!但是最後,仍然令人遺憾地輸了。這是我過去六個月中所有情感經歷的真實寫照!別不信!今天,我就給你們上一課,讓你們見識見識什麼叫愛情里的飢餓遊戲! 情況……有點不對? 我敏銳的察覺到這個群不是這麼簡單, 一個群就她一個女生,其他加上我5個全男的! 作為一名資深舔狗,我從他們的身上可以感受到,他們身上散發著和我一樣的氣息! 那是舔狗的氣息。 不!是舔狗中的戰狼,簡稱舔狼! 這根本不是什麼朋友群,這就是一個角斗場! 在這裡,只有最後的勝者才能抱得美人歸! 真舔狗,絕不認輸! 果然,從第一天開始,看似和平的群里,其實早已暗流涌動。 而我們,也馬上迎來了第一場戰鬥! 女神的生日之戰 人一生中七老八十,從大到小能有幾個生日? 為什麼女神的生日,這麼重要的日子,她不發朋友圈,不拉橫幅,卻只告訴了我們幾個!! 這是為什麼? 如果我沒猜錯,這就是一場考驗! 誰能把握住,誰離她更近一步! 雖然女神說不要買貴重的,但我心裡知道,如果你當真,你就輸了! 我心一狠,一個Burberry的包就下單了。 大家表面上答應不買貴的,但一切,都只會在生日那天揭曉。 雖然被女神罵了,但我心裡和蜜一樣甜,我知道這一場,我穩了。 至於那兩個送多肉和公仔的兄弟,呵呵,雖然得了女神的讚許。 但大家都明白:自從他們送出禮物那一刻,就完美葬送了自己。 不出所料,沒多久,這兩人就被踢出群聊,理由是:和大家三觀不合。 或許勝利來得太早了一些, 竟讓我的心情變得沉甸甸的了。 我沒有很開心,反而壓力倍增。 因為我知道,真正的戰爭,現在才開始。 因為剩下的幾個人,能走到這一步:時間感情金錢大量投入,都是神擋舔神,鬼擋舔鬼的骨灰級選手。 他們舔女神的時候,很多人還在舔棒棒糖。 我猜得沒錯,剩下的幾個月。 我們幾個人陷入了拉鋸戰的局面, 每個人都是血氣翻湧,眼裡容不得半點退怯。 我們甚至不放過,任何一個能置人於死地的機會。 女神發了自拍後,過了快一個小時!這個代號為「A」的老哥才姍姍來遲! 在舔狗的戰爭里,這1小時,就是致命的漏洞! 競爭激烈到何種地步? 她的每一個自拍都要點贊,她的早睡早起我們時刻問安,牢記生理期計演算法則,第一時間貼心問候。 甚至連她的瑜伽鋼管爵士舞課程,都爛熟於心。 周末邀約,節日送禮, 眉頭一皺,貼心問候。 失眠難安,紅包相送, 工作疲憊,我來跑腿。 以上這些都是基本的kpi。 誰完成誰沒完成,大家心裡都有一桿秤。 這樣繁重的kpi,終究會有人吃不消,果然,又過了一個多月,另一個老哥也被迫退出了群聊。 他年紀比我們大,沒法兒經常點贊女神凌晨蹦迪的朋友圈。 由於作息的不同步,很多時候我們都舔完了,他才姍姍來遲。 長此以往,他的kpi肯定是比我們差的。 自己選擇退出,留個體面的背影也好。 終極大戰,終於拉開序幕! 舔到這一步,大家基本都快彈盡糧絕。 比的就是誰意志力更堅定,誰對愛情的渴望更迫切。 接下來的時間裡, 每一舔都是血和淚交織, 每一舔都是鈔票的悲鳴。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已經不是簡單的為了愛情。 我和他都是要賭一口氣:要贏! 那天是七夕節,我到現在還記得, 別人的眼裡全是甜蜜,而我的眼裡,裝滿殺氣。 因為我知道,今日這一戰過後, 要麼風風光光,要麼出殯厚葬。 就剩我和「C」兩個人了 我萬萬沒想到終極考驗這麼可怕,望著手裡的泡麵…我落下了悔恨的淚水。 就差一點,就差一點我就舔到她了! 一想到前前後後我已經在舔狗道路上,花費了無數心血,我就心如刀絞。 我不能就這麼認輸! 魚有魚道,蝦有蝦道,明的不行,我就來暗的! 我找到了另一個兄弟。 半年的交手,我知道這也是他的極限,我決定使一招緩兵之計拖住他。 看來我猜的沒錯,他也舔不動了。 一隻真正的舔狼! 除了正面撕咬時的狠辣。 更要懂得暫避鋒芒,舔舐傷口也很重要! 只要等我下個月一發工資,我一定拿下女神,呵呵,別怪兄弟狠,只怪你太蠢。 但我萬萬沒想到,有的人狠起來連自己都不在乎… 誰能想到,居然把車賣了! 這到底是有多大的決心,才會做到這一步! 我只想到緩兵之計,卻忽略了兵貴神速! 輸給這個老哥,我不得不服! 我知道,我輸得一敗塗地。 等我再去看群聊的時候,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數字了。 足足一個月,我都沒恢復元氣, 一想到女神馬上和另一個男人纏綿我就心如刀絞。 我還是沒忍住找到那個老哥, 想問問最近她還好嗎? 那一刻我是懵逼的,想不到最後的結果居然是全軍覆沒。 在這場戰爭中只有一個贏家。 是她自己的,而不是我們。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我現在回頭看看仍然認為我們真的蠢。 一無所有的時候,沒有一隻舔狗是無辜的…… 隨著經濟的發展,人的慾望隨時隨地都被「撩撥」著,一不下心就容易「著道」。一段名為舔狗的戰爭故事,未確認真偽,希望大家多注意,別現實生活中真的被「套路」了。
大秀視頻網站,異性視頻交友 夜色伊甸園交友網,夫妻開放聊天室 快播成人電影網站,女主播夏娃聊天室 人體模特私拍視頻現場,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 兩性視頻免費觀看影片,陌生人隨機視頻聊天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免費美女走私視頻聊天 亞洲黃色網,大秀聊天室真人秀場 看色客成人網,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大尺度直播平台app大全 日本AV I快播電影播放,一夜情言情小說 網頁聊天室視頻直播,微信小視頻福利群2018 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視頻真人秀場網站 馬賽克日本全集,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 成人午夜劇場,久久成人影視 男女約炮直播間,歐美成人做愛電影視頻 最新的QQ萬部倫理電影,色午夜聊天室 免費AV電影網,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愛愛網圖片,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引誘人妻成人小說,能看的直播盒子你懂的 主播付費大秀視頻網站,聖魔聊天室 微信色聊,中年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吧圖片,美女聊天室哪個好 免費裸聊天室,午夜秀場無限制直播間 免費同城異性e夜情,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 色聊qq視頻群,人妻管理員2視頻 同城一夜交友,夫妻多人聊天室 午夜直播間在線播放,在線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色少婦網,免費在線視頻聊天 求真人裸聊qq號碼秀色,夫妻裸聊天室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網站,成人倫理人妻小說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日本衛星成人頻道 附近富姐找陪伴微信,愛聊視頻聊天室 很很魯在線視頻,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 美少婦電影網,夫妻秀聊天室 免費視頻網站,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 不夜城美女主播聊天室,寂寞同城聊天室 九秀網站,85st影城 天天情色網,性感內衣秀視頻 同城視頻真人聊天交友,性與愛倫理片免費視頻 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90後性感美腿美女圖片 網絡直播真人秀網站,夜未聊聊天室 寂寞同城一夜交友站,日本倫理片網址 同城炮床友qq號,七彩秀吧多人視頻 歐美毛片快播,日本毛片 3級愛情片,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玩美麗女人聊天室,不夜城裸聊直播間 3聊視頻語音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日本免費開放聊天室,色網免費聊天室 日本毛片影院,午夜電話聊天室 怡春堂情色論壇,美女午夜視頻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想試試刺激的地點!最適合「車震體位」讓你有偷偷來的感覺

平常在家裡做到膩了,想試試看其他地點,又不想花太多錢去開房間,可以考慮試試看車震,以下推薦車震最佳體位,讓你有滿滿的偷情感,卻又可以很順利的高潮! 將駕駛座或副駕駛座的座椅調到最前面,椅背也調整像前壓,之後男方坐在後座,兩隻腳跨到前座,女方坐上後,就有充裕的空間可以自主控制...